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伯達尼青年使徒信仰成長營

這次的伯達尼青年使徒信仰營在五月三十一日落幕了,在場的同學對這次的信仰成長營收獲良多,並在花蓮大專學會的同學輔導下及各個神父、瑪爾大修女會的修女們的陪伴下,史的參加成長營的學員們對信仰上的堅定、團隊領導的管理及體驗福傳使命工作。
然而,這次的活動中且已教會的節慶日規畫下與聖神將臨節教會重大節慶中,讓學員們領受聖神的恩賜,並積極的為主我們天上的傅向普世宣揚"耶穌基督是主"的使命。從這活動中我們也提會出刻苦的辛勞生活,也讓學員們感受到社會物質的慾望竟是信仰的絆腳石課程。
每 一位學員竟能感受到天主與我們同在的幸福,雖然卻只有這短短的三天兩夜生活中,卻能如同一輩子的喜悅。我們特別感謝這次活動中精心規劃的瑪爾大修女們及大 專同學會的學生們的用心良苦,也感謝參與本次活動的呂神父、關神父、楊神父及周神父們的陪同來營造學員對信仰中的疑惑及和好聖事及舉行彌撒,我們衷心感謝 天主與我們相聚及垂顧,從此知道天主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我們願與你們分享我們天主的喜樂,可以點選下列網址,分享我們這次活動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us0935&book=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