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畢業嘍

六月十三日在東華大學第九八級應屆畢業典禮盛開的舉行並有美好的回憶及感動下於當天傍晚落幕,在場的佳賓都是本屆畢業生的重要支持著,已完成在學校的課業及四年來的成果的回報,用以熱烈的掌聲及笑容肯定四年的豐收,本屆畢業生又展開另一舫船開始那展新的旅程,回憶過去卻不永遠處在過去,面對未來不知情的現象但卻勇於在踏上未知時情並有理運用過去決覺問題之道,也以在學之道於社會變化中學以併用。
天主教大專同學會在本屆畢業生於十位畢業生,分別為簡志龍李宏武林麗君梁雅芬林怡潔王正宇鄭詩意王威婷王正專江若涵同學,他們在過去的幾年中對青年中心的肯定及熱心,以不斷的在鼓勵及支持學弟妹們的參於在中心,以讓這些畢業的學生從中裡學習到一種自我的肯定及服務他人需要的精神,在未來也以這樣的心態去面對需要的人,以基督的心為心去看世界,以天主的包容去包容他人,以更多的人知道生活在天主內的喜悅及對生命存在的價值觀。
歡迎點選下列網址分享畢業典禮的現場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