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領受聖神的降臨

主愛的青年朋友平安
復活的主耶穌基督的平安喜樂帶給我們,主亦曾預許派遣護衛者聖神,
為使我們能認識真理,並且想起主耶穌基督所說的一切。
聖化之神將能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則需要這萬能之神來
更新並提升,為此聖瑪爾大修女會的活動--伯達尼青年工作小組願邀請你和我們一起 ,偕同聖母媽媽等候聖神的降臨。
我們將在五月份聖神降臨前夕,舉辦礁溪聖母山莊朝聖之旅活動,並邀請靈醫會的楊家們 神父帶領我們認識及領受聖神恩賜,使我們青年學生在聖神的推動下,成為福傳的新秀與勇兵, 讓耶穌基督的聖名傳揚全世界。
我們將有70名為花蓮大專同學或是高中職學生報名,名額有限喔,先報先贏。

活動內容如下
活動時間:2008年05月29、30、31
活動費用:每人500元台幣(好便宜)

活動服裝:輕便最重要請備助:睡袋、碗筷、雨衣、防蚊藥品、水壺、玫瑰珠
報名方式:請寄上電子檔給活動聯絡人wakang531@yahoo.com.tw信箱以回信或來電
即可算報名OK喔
(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學校系級、身分證字號)
活動行程:參見檔案喔 請點選它即可觀看

((報名時間截止日為5/10請速速報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ghuadaxue.blogspot.co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