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花蓮大專同學青年會歡迎你的加入與支持

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同學會在各地方縣市的學校及教會,利用舉辦各項活動,使得團契人數逐漸增長,並在靈命上有很大的改變。大專同學會珍惜年輕的力量,鼓勵大專青年學生迎接耶穌基督到自我生命中,陪伴他們在信仰與生活上的成長,增強他們對教會的歸屬感,善用青年們的各種才能,培育出教會未來的新活力,達到本會最高使命「青年就是教會」。讓青年與基督相遇,親身感受到無比的喜樂,在基督的帶領下,投身建設地上天國的行列,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同學會的團員並非皆為教友,只要有意願接近主、認識主,我們將透過聖經的講述、吟唱詩歌,來邀請各界青年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體。而天主教大專同學會一直秉持著,願離鄉背景的青年學生及在異鄉工作的青年遊子,能不放棄原有的信仰生活,藉著團契分享生活當中的喜怒哀樂,彼此在禱告中代求為理念,期望藉由各項活動能夠將青年朋友在基督內成為一個大的家庭,分享基督的福音傳揚在整個花東地區。
花蓮大專同學會培育青年教友負有責任及使命感地投入大專青年工作,將信仰與生活的態度,傳達並承襲給青年朋友。並在今日世界活出基督的價值與面貌。目前執行的進度,亟力邀請花蓮地區各大專院校,一同參與彌撒。現已加入的大專院校有:國立東華大學、國立東華大學美侖校區、慈濟大學、大漢技術學院以及台灣觀光學院。這五所大專青年目前以青年學子為根基,安排各個天主教青年團體招募工作、協助總會行政之業務及提出活動計劃、關心各校相關事宜並聯繫總會且有效妥當管理各校團體之運作。本會的主日彌撒訂定為每星期六的晚間,歡迎您利用這寶貴時刻,撥空前往與我們一同共榮。藉此,本會將此意念延伸至不同年齡層範圍。本會雖以青年為基準,但也同歡迎各社會人士,不限任何身分背景,參予我們各項活動和聚會,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同推行主的榮耀和光芒。堅定信仰,親身感受到無比的喜樂。
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同學會,有一群愛天主父的學生,更有一顆為主火熱及發光的心。為此,我們期待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將願獻上年輕的自己,與大家分享天主父的愛,服事主、服事人。我們將把您的捐獻,善加利用並永誌不忘;如果您贊助定額,我們將以此項以您為名,作為本會建設之資助。或想以其他任何有紀念意義方式來讓我們致謝,也請註明來電聯絡。誠摯感謝您的支持,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同學會及花蓮地區青年教友都將因您的善心而受惠。

敬祝平安及喜樂 天主保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