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天主教志學青年中心赴泰源天主堂夏令營心得















邱文福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東帶領教會小朋友的活動,特別是阿美族的小朋友,因為我本身是排灣族,所帶的小朋友通常也都是排灣族的。不過,一樣都是耶穌基督所造,在主內同為一家人。在這七天六夜裡,有快樂、難過、氣餒,甚至是忍受不了小朋友的頑皮,但是主耶穌都帶領我度過了這些難關,讓我在這短短的一個禮拜之中成長了許多,我想這就是主耶穌所賜的恩典,給我接受考驗,讓我在這些考驗中體驗主耶穌的大能,完全去信賴、倚靠主耶穌,於是能夠有更大更堅強信德去更接近主耶穌基督的懷抱。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也認識了許多在主內的長老,以及更加了解教會的營運與彌撒的禮儀,也為自己增添了許多勇氣。在這只有八個人的工作團隊,要一手打包整個夏令營及小朋友任何大小雜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們看見了主耶穌的大能,我們撐過了並且也完美的在這短暫的夏令營化下句點,全都是靠著主耶穌。夏令營的句點,並不代表我們也和主耶穌之間的羈絆也畫下句點,這種羈絆是要永遠陪在我身旁,甚至要緊緊依靠著祂。

大手牽小手,我們牽著小朋友的手,長輩牽著我們的手,主耶穌牽著千千萬萬的手。這樣如此美妙的關係,是這場夏令營我最深刻體會到的,就像是傳承,從長輩一路傳下來到我們再來小朋友們,甚至是以後的後代,沿著一代接著一代,都要用我們的大手去牽引小手們更接近主耶穌基督,讓讚美主耶穌基督的聲音不斷的在往後的每一天發出。

請看
志學天主教中心學生赴台東泰源天主堂獻詩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