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World Youth Day 2008 in Australia







於這次的世界青年日活動主體為 : ( 當聖神降靈在你們身上時,你們充滿聖神得能,為我作證 ) —宗徒大事錄一:八,行往澳洲雪梨,於慈悲滿懷的天主之手,率領了全世界的青年朋友與基督相聚在一起,充滿了彼持相愛的使命,而這彼此相愛的使命,既是懂得讓人如何把自己作為獻祭之品,以奉行基督的美善。
將要出發前往澳洲日子將近我祈禱向主祈求主鑒察我的軟弱、遣發祢的聖神,鼓勵我、扶持我、賜我力量,勇敢的去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朋友,並慷慨的與他們分享我的信仰生活。在這次的世界青年日中我也積極參與教理班課程、拜苦路、朝聖步行、徹夜明供聖體、開募及閉幕彌撒。並在每一個活動中,學習團體生活,將我所有的一切分享給我的弟兄姐妹,給他們所需要的關懷問候。
雖然只有這短暫的兩個禮拜裡卻使我掀起心中被抝黑雙手遮住的雙眼,再次的看見到基督的存在,是歡笑、是喜悅、是包容、是相愛、是道路、是生命、是真理。我看見了聖神運行燃燒我的心,榮耀降下充滿天地,同時我也看見了我的聖召,那聖召的果實樹卻等待著我採收這果實,雖然前方的果實路途崎嶇艱辛又漫長,暴風巨浪侵襲我都不怕、不停下我的腳步,只要擦淨淚水繼續趕路,心中與主緊緊相依又相畏,我願意,我願意常伴隨著我的主,多麼的刻苦艱辛,我都願意。 wak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