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Fun 鬆 - 歡送會























今天我們歡送即將返回越南的阿洋和阿明夫婦。他們夫婦從中心開始時,就持續參與我們的各項活動。只要有彌撒,他倆只要有空,就盡量參加。遇到主日天,老闆要他們加班,他們也設法騰開時間,以參與彌撒為主,寧可少賺加班費。他們說:來台灣作事,還能每主日都能參與彌撒,參加讀經班(學會了中文),常常能參加平日彌撒,實在幸福;天主實在太祝福我們了。 有時去美崙堂參與彌撒,神父還請阿洋輔祭;好幾次,還幫黃主教輔祭,讓他們又榮耀又喜悅。高興的拍照紀念,讓遠在越南的家人分享。
這對夫婦,在中心總是幫忙作這作那。他們說:因為出的錢不夠多,就多多出力吧。事實上他們奉獻時,總讓我們想起瑪爾谷福音第十二章42到44節,耶穌稱讚窮寡婦:".....眾人都拿他們所餘的來投,...卻由自己不足中,把所有一切...都投上了。"
他們在台相識,在台結婚,我們見證也分享了他們的喜悅。阿明懷了小寶寶後,夫婦倆覺得是天主的意思,讓他們返回越南,迎接及教養新生命。這對夫妻願意就此放下賺錢的機會,返回越南。我們盡管不捨,也誠心祈求天主祝福這對可愛的夫婦,賜福他們平安,喜樂,小寶寶活潑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