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我們天主教大專同學會終於搬進東華大學裡面了

花蓮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朱超群
迎新的心得:
    我們天主教大專同學會終於搬進東華大學裡面了,真的是要感謝我們的天主,天主教大專同學會能在東華成立一個社團,實在是非常感動的事情,讓我們可以把天主的福音傳給更多人知道,讓我們這個團體能夠融入更多人的生活裡,一起在主的懷抱中得到喜樂。
    籌備有段時間的期初迎新活動,在非常忙碌的情況下也順利完成了,這是我們搬進東華第一次的迎新,大家都很生疏,還不太了解要如何才能把一個迎新活動辦好,但在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開會討論之下,終於排出我們迎新的流程,迎新開始前,我們都很怕沒有人會來參加,但後來人就陸陸續續的來了,天主一定有聽到我們的祈禱,讓我們能有好的天氣去辦我們的迎新,學弟妹來的還不少呢,而且大家都能放得開,能在很輕鬆愉快的狀況下參與整個活動,也很感謝運籌所的李際偉教授能前來跟我們一起共融,有他給我們的肯定與支持,一定也是我們這社團很大的力量,迎新內容主要是以喜樂這個方向去進行,但是也要來點感性的部分,聽到同學們的詩歌見證,心中真的會有很多很多的畫面,抒情歌真的是我們強項,我想一定也帶給了新生很大的感動,迎新結束我們當然不會忘記我們的天主,感謝天主讓我們這次的迎新能夠順利進行,也希望以後所有的活動都能在天主的保祐下順利完成。
    安靜,迎新結束,沒有尖叫、沒有掌聲、沒有音樂,讓自己靜了下來,想了想,這個團體是我待過最久的一個團體,從大一到現在大三了,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裡面有歡笑也有淚水,這次的迎新大家也都非常的努力,這是我想要的,就算我是打雜的我也要在這個團體,盡我最大的努力去為主做事,看到志揚,還有凱珣和其他成員的努力,真的讓我很感動,天主真的把我們都綁在一起了,天主真的愛我們,只要我伸出我的手,我相信天主一定是牢牢的把我握緊,而我的另外一隻手也會把我們這個團體好好握緊,在這裡面我不孤單,我們要跟天主圍成漂亮的圓,也希望以後能夠有更多的生力軍加入,讓更多的人能擁有跟我們一樣的感動。
 


迎新

時間:
9/30 (三) 18:30~20:30

地點:
東華大學 文D105教室






節目:
介紹社團、破冰遊戲、新生介紹、活動晚禱


前置作業:

宣傳迎新的時間為9/28(一)、 9/29(二)
晚間時段(19:10~20:00)在小七前
各學院佈告欄及宿舍張貼宣傳海報
準備小點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