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讀經班

這學期開始,為靠近同學的生活重心,更為了靈性上的成長,東華的青年選擇在東華大學的圖書館五樓一起讀經。











這個禮拜四晚上7:00PM在東華大學圖書館五樓讀經。聆聽耶穌要跟我們講的話,也分享自己對聖言的感動和生活上的感受,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想念你們。盼啊盼的,終於今天讓我看到了好多張照片。真高興有這麼多新面孔加入這個大家庭。已經不在教書啦,所以用本名(聖洗名的暱稱)向大家問好。祝大家平安、快樂、健康、主佑時時!

匿名 提到...

好棒喔,有讀經分享,很感謝顧老師在去年我去報考碩士班的時候的照顧,也讓我感受到花蓮分會的融洽,當然將來有機會也很希望說可以看到花蓮分會成立正式分會,並且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大家,並在活動中看到你們喔!!

我是長庚預備分會家達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讀經分享現在都是在東華大學圖書館的五樓舉行嗎?
那麼要怎麼走到那裡啊?
抱歉我不是學生...只想參加讀經分享而已..
還有就是泰澤祈禱是什麼時候舉行(日期.時間.地點)啊?
謝謝...很想參加的教友...天主保佑...

呂神父 提到...

讀經分享現在都是在青年中心:PM 6:00 平日彌撒,聚餐,讀經。

呂神父 提到...

歡迎您們來

天主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