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07-6-19我們慶端午

端午節,神父一早就來中心大清掃,洗地,擦門窗,還洗碗,筷,讓大家舒服過節。顧老師找來幫手 - 阿洋、阿明,開始燒、烤今天的節慶午餐。平常總是在中心替大家準備食物的Jocelyn,也幫忙洗洗切切。總算在多人努力下,12點以前,完成了所有的大菜。有牛肉拼盤,炸蝦球,豆瓣魚,迷迭香烤雞,菇肉捲,山茼蒿拌豆腐干,蛤蠣絲瓜,燙青花椰菜, 筍片雞湯等,當然還有其他人送來的鹹粽、甜粽等。
在等待其他人前來參與彌撒的空檔,大家坐在剛清洗乾淨的地上,嚐試立蛋。我們當中有好幾位都是這一生第一次嘗試立蛋,而且都成功;有些人以前連聽都没聽過這種小遊戲。只見神父、聖傑、阿洋、阿明、Jocelyn、查理、慧展、顧老師、德宜、及最後趕來的傑夫,都成功的立起蛋來。

中午的彌撒,大家歡欣的餐與感恩祭。飯後,邊享受大家同心烹調的食品,邊聊天,歡度端午節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