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五旬節的共融聚會


五旬節日彌撒後,神父原先計畫邀請修生們和中心的青年們一起共融。雖因修生們另有要務,不克前來;卻在大家呼朋引伴之下,反而成為一個相當意外且生活 的聖神聚會:
等著柴火燃旺的這段時間,先由高雄教區來的聖神同禱會魏姊妹帶動唱。隨著「讚美之泉」的音符和歌聲,漸漸舞動著,打開了大家熱烈的心

隨後傑夫帶大家玩「杯水傳情」。兩排人牆只靠口中的杯子互相傳水,不可用手,最後的一位要將杯中的水注入瓶中,先將瓶子裝滿水的隊伍贏得遊戲。只見各式各樣的倒水、接水方式,仰臉、低頭、側倒、頂額等,每個人的臉上、身上都是水珠,既清涼又快樂,大家的胃口也開了。

品嚐、飽足了各式食品後,結伴走向海灘。有的追逐浪花,有的淺灘戲水,也有的和海浪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更有的縱身入海,游泳駕浪去也。

漸漸太陽西斜,收拾好場地,返回中心,燒一鍋炸醬麵,燙些青菜,享用一個簡單的晚餐。晚餐後,一起恭念玫瑰經,做個晚禱,滿足的結束了五旬節日的共融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