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青年會在各地方縣市的學校及教會,利用舉辦各式活動,使得團契人數逐漸增長,並在靈命上有很大的改變。雖然,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青年會並不為學校的正式社團,但憑著學生們各自在教會的經驗,使得大專同學會有屬於自己的聚會方式、聚會內容。大專青年會珍惜年輕的力量團聚,鼓勵大專青年學生迎接耶穌基督到自我生命中,陪伴他們在信仰與生活上的成長,增強他們對教會的歸屬感,善用青年們的各種能力,培育出教會未來的堅固的走向「青年就是教會」。讓青年與基督相遇,親身感受到無比的喜樂,在基督的帶領下,投身建設地上天國的行列,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青年會的團員並非皆為教友,只要有意願了解聖經、想要吟唱詩歌,或者想要參與青年會的任何活動的學生,皆能加入團體。而天主教大專青年會一直秉持著希望離鄉背景的學生能不放棄原有的信仰生活,且藉著團契分享生活當中的喜怒哀樂,彼此在禱告中代求為理念,期望藉舉辦各種活動能夠將青年朋友在基督內成為一個大的家庭,分享基督的福音傳揚在整個花東地區。
花蓮教區天主教大專青年會,有一群愛天主父的學生,更有一顆為主火熱及發光的心。為此,我們期待者你們支持及鼓勵,將願獻上年輕的自己,與大家分享天主父的愛,服事主、服事人。
敬祝平安及喜樂 天主保佑

沒有留言: